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抬头看别做低头族 深圳夏天的傍晚这么美

2018-07-04 20:1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张玲 刘庆康 钟鸿冰)有没有觉得最近一个星期的空气特别通透,没错,深圳天空最美的季节已经来临——抬头看,别做低头族,深圳新闻网无人机团队为您呈现夕阳下的深圳湾,超美的夏天就在眼前。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最近一个星期,深圳平均能见度都在20-30公里,原因主要是近期深圳都是受偏南气流影响,加上阳光阵雨相伴。一方面,空气主要来自海上,比较洁净;另一方面,对流旺盛,大气扩散条件好,于是我们就拥有了超棒的视野。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未来10天,都是高温天气,伴随雷阵雨,气温在28-32摄氏度之间。明天(7月5日)凌晨到上午的部分时段雨势较大,记得出门带伞。

天气预测:

5日多云,有(雷)阵雨,凌晨到上午的部分时段雨势较大,气温26-32℃;

6日降雨减弱,有短时阵雨;7-9日晴天间多云,偶有短时阵雨,天气趋于炎热;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