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8年150亿 深圳在此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区

2017-12-08 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

小梅沙海洋世界一直是深圳人休闲娱乐好去处,未来这里将建设新的海洋世界项目。

“近年来,由于旅游产品陈旧、景观建筑落后、配套设施不足等原因,小梅沙发展缓慢,片区的吸引力逐渐下降,亟待重新规划,通过改造升级,让片区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 特发集团总经理高天亮介绍称,随着深圳东进战略的实施、轨道8号线建设、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地处“东进战略”要塞的小梅沙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在这一背景下,特发集团抓住机遇,谋划发展,拟投资150亿元,计划用5—8年时间将小梅沙打造成一个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与东部华侨城、大梅沙构成东部休闲旅游的金三角。

记者了解到,新海洋世界是小梅沙片区升级改造的首个启动项目,项目占地7万多平方米,包含南海奇观、太平洋秘境、极地雪域、欢乐港湾四大板块。新海洋世界将以神奇的海洋生命为切入点,以创意体验、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全面展示南海地质及生物演变历程,展现南海典型生态的神奇魅力。同时,项目将通过融合海洋生物展示、科普教育、高科技体验和互动式娱乐功能,打造一个“体验式无边界的海洋公园”,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海洋主题体验。

[责任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