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岗厦河园:城市更新“翻新”中心区唯一城中村

2017-08-21 09:54来源:深圳新闻网

岗厦河园片区的改造目标是通过改造完善中心区的功能和空间结构,并以紧凑的空间形式,多样性的建筑和复合性的物业形态,高品质的城市环境,建设一个居住、商业、办公、休闲和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发展区,一个独具特色的、高品质的cbd配套区。

岗厦河园片区改造项目拆除用地面积23公顷,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6.15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00.99万平方米,其中该改造项目建设规模约88万平方米,最高点约为350米,建筑功能为商业、办公、公寓、居住,打通福华一路、海田(岗厦)路等市政道路,配建变电站、小学、幼儿园、社康中心、公交首末站等一系列市政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文天祥纪念馆、岗厦牌楼等文化传承载体。

岗厦河园片区改造项目2013年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正式开工建设,截至2015年底,部分地块结构主体已封顶,并开始向市场销售。

告别“握手楼”、“一线天”、脏乱差,岗厦河园片区改造后,建筑错落有致,建成后将成为深圳最具标志性的城市综合体之一。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