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世界海洋日 中国海监9012船带你“逛海”

2017-06-08 19:5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钟鸿冰 张玲 )6月8日,世界海洋日。深圳市南山区湾厦路最南端的蛇口渔港渔人码头,一艘“中国海监9012船”从码头起航,船上载着深圳市民和媒体记者,开始一个小时的海上之旅,这也是深圳市规土委在世界海洋日举行的海监执法船市民开放日活动。当天出海的安排分2个航次。第一航次时间为:9:00—10:25,第二航次时间为:10:35—12:00。深圳新闻网记者随第二航次出海,从海上参观深圳湾大桥,经国际邮轮母港、SCT码头,到大铲岛附近海域,后返回蛇口渔港。

中国海监9012海监船

每年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今年是第9个“世界海洋日”,也是我国第10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会同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渔农自然护理署、澳门特别行政区民政总署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主题为“共建大湾区,同筑海洋梦”的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广东主会场活动。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