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深圳人假日勤动脚 共享单车“挤爆”深圳湾

2017-04-03 17:0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人假日勤动脚,深圳湾公园被自行车堵了 

 

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涂胜)“怎么这么多自行车啊”“平时没这么多”......4月3日下午,深圳湾公园内“车”流如织,部分道路因为市民骑来的共享单车太多形成拥堵,行走困难。

4月3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许多市民趁着好天气前往深圳湾游玩,在3日上午,网络就有视频爆出深圳湾自行车排长龙的情况,记者下午3点从深圳湾公园D出口出来,看到的场面也颇为壮观。

目前由于深圳湾内人流量较多,地铁工作人员和公园管理人员正在积极作人员疏导,深圳湾公园部分路段已经开始限制自行车进入,工作人员表示,下午的情况相比上午已经有明显改善。

明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深圳湾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已经做好预案,将努力保证公园内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