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以旧换新、购新礼遇 2024深圳新型消费季“绿色智能消费购”来了

2024-04-17 16: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记者 田志强)绿色消费,春日焕新。4月16日,2024深圳新型消费季重点主题活动“绿色智能消费购”在罗湖宝能第一空间正式拉开帷幕。罗湖区有关领导,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百超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在4月16日-5月25日期间,借助“五一”消费热潮,聚焦数字消费、智能家居、绿色消费等主题,由行业协会组织,联动深圳重点商家,围绕汽车、家电等方向,举办近30场美好生活焕新季、以旧换新、购新机礼遇、智能家电家居展、深圳家居风尚节等主题促消费活动,开展首批回馈消费者绿色消费优惠补贴。

启动仪式上,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发布了绿色消费以旧换新政策,同时分享了智慧新生活“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深圳电信、深圳移动、深圳联通、苏宁易购作为相关重点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本次活动中推出的绿色智能以旧换新等方面的新举措。

企业拿出真实惠,绿色消费亮点足

活动期间,各大企业也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绿色消费”福利和亮点纷呈的特色活动。

家电家具行业,海尔推出“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聚焦爆款焕新、成套焕新及场景焕新,推出配置产品方案及权益,至高补贴10%;京东电器推出家电双重补贴至高15%,手机/电脑/数码旧机增值至高20%;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在门店内“以旧换新”可在成交价格基础上享受立减10%补贴优惠,单户至高补贴5000元;顺电推出“5000返100元”“10000返200”促销补贴活动;海信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最高可补2000元;格力推出“空调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补贴1500元;美的推出“寻找美的20年老用户免费换新机”和“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活动,活动参与名额有限,优惠先到先得;百安居推出空调以旧换新补贴,可享100-300元不等优惠,购买厨房电器指定系列,最高补贴4500新机抵用券;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推出换新生活百万补贴,任意家具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人;香江家居•欧洲城世界名牌MALL推出“嗨FUN五一 燃购香江”深圳家居风尚节活动。

手机领域,荣耀推出“绿色消费 春日换新购机指南”,来荣耀授权体验店,省钱又省心,以旧换新指定机型至高补贴500元,同步享受相关购机权益;小米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其中Xiaomi 14 Ultra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Xiaomi MIX Fold 3换新至高补贴1600元,新品Civi 4 Pro换新至高补贴350元,另外,小米还支持家电以旧换新,来门店即可参与。

此外,三大电信运营商也带来优惠及补贴。深圳电信推出“以旧换新来电信,两重优惠”,参与以旧换新可额外增值10%,预存话费购机享至高5800元购机补贴活动;深圳移动推出“买手机,选移动,购机四重礼”,购新机低至1元,以旧换新礼额外补贴最高1000元;深圳联通推出“绿色智能消费购,手机以旧换新”活动。

另外,中国银联也同步举办“2024年新型消费季 品牌商户卡基专项营销活动”,其中家居家电场景消费“满500元9折,封顶100元”。

各大展会不停歇,精彩让你逛不停

五一期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车展“51汽车乐购节”与宝安体育馆“深圳五一国际车展”在深圳多地同步开启汽车促消费活动,各区促消费活动与车企优惠好礼叠加,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4月27日-5月5日,京东电器华强北店与海尔卡萨帝联动举办“春日Fun新,精智生活”,聚焦智慧生活,打造新型消费智能家居家电生活展,推出多重福利促销活动与精智生活新品体验。

4月28日-5月6日,深圳龙岗万达广场开展龙岗新型消费周——国货潮玩奇遇记,聚焦“国潮消费”主题,举办国货潮品市集,推出国风大赏-汉服文化节;聚焦汽车消费、健康消费等主题打造新能源汽车消费展、露营派对、公益义诊活动、HI玩节——不负好食光等系列活动,丰富市民精彩生活。

五一期间,香江家居•欧洲城世界名牌MALL打造深圳家居风尚节活动,顾客可于现场参与嗨FUN五一百万超级补贴购活动。此外,5月1日香江联合雅兰共同举办的好梦音乐盛典,将邀请信乐团等多位港澳台明星齐聚深圳南山欧洲城香江商场,陪伴大家欢度五一。

“棉纺消费季”来袭,助力绿色消费

为响应商务部关于开展“棉纺消费季”的工作要求,全棉时代将于4月21日-27日期间,开展“自然新意,全棉相伴”活动。

全棉时代32年棉专家,一直坚持100%全棉为天然原材料,鼓励大家使用全棉绿色环保产品守护地球可持续发展的自然力量。

活动期间,多重优惠大放送。满299元赠79元礼包,优惠券满399减50、满599减80,0.01元锁定会员礼,满499元赠代言人抱枕或周边礼盒二选一及手帕套装。全棉时代期待把大自然的美好展现在你的日常生活里。

(本文图片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提供)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