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京东安联财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

2024-04-17 16: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记者 田志强)日前,京东安联财险深圳分公司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印发“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方案的通知》,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实际行动,通过联合合作代理机构共同召开线下金融宣讲活动,开展企业普惠保险服务需求调研,以及走访京东快递站等落地活动,为当地社区居民、京东小哥普及普惠金融知识,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的普及与发展,扎实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本次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中,京东安联财险深圳分公司走进一丰代理开展普惠金融工作调研,在活动现场通过趣味摆摊、答题互动向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反电信网络诈骗、普及金融知识等知识。4月12日,公司携手合作机构深入社区一线,通过线下铺设金融宣传展台、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将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送到当地消费者身边,立体化宣传金融普惠政策、优势与具体案例经验,助力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一直以来,京东安联财险致力于护航城市新市民的工作与生活,深入挖掘“快递员、配送员”的群体需求,打造风险解决方案,还凭借“定制化保险保障支持快递小哥安居乐业”案例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的“服务新市民创新案例”。在本次“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公司走进京东快递南油营业点,向快递小哥普及金融知识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醒。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京东安联财险深圳分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消费者教育宣传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文图片由京东提供)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