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悦己”深圳内衣区域品牌联合秀精彩演绎 诠释内衣时尚新潮流

2024-04-17 16: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记者 朱炜明)第1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将于4月19日盛大开幕。SIUF是国际品牌内衣及国内内衣生产基地展示的高端平台,以“共建·共生·共享·共赢,打造全球内衣生态圈”为使命,以中国内衣产业为基础依托,以国际性品牌展览展示为主体,以沟通行业与市场为目的,以建立区域内产业联通互动的资讯体系为追求,力求打造一个集内衣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示交易、高端对话、市场开拓、创造财富于一体的国际化一流商务平台。

4月20日,“悦己”深圳内衣区域品牌联合秀精彩进行,布迪设计、如吻、立美力、女人心、魅力嘉、香蜜闺秀、兰缪、娇拉曼妮丝、百趣兔品牌共同演绎时尚大秀,展现深圳区域品牌欣欣向荣之势,传递各品牌的独特风格,将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风格多元又创意十足的时尚内衣盛宴。每一届深圳内衣区域品牌联合秀,都是争夺眼球的重头戏。此次盛会,九大品牌共同用自己品牌的力量诠释着内衣时尚新潮流。传统与现代设计、复古和未来科幻……这些不同材质适合不同场景的内衣集合在此,满足女性的需求。

(本文图片由大会组委会提供)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