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第1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4月19日开幕,大咖云集,共促行业发展

2024-04-17 15: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记者 朱炜明)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内衣展会之一,第1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4月19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届时,逾1500家内衣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知名企业参展。

4月19日至21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将化身为内衣行业的智汇之港,风云人物对话、热点峰会热烈开巡。本次盛会不仅是一场展示最新产品的展览,更是一次深度探讨和交流内衣行业发展趋势的思想盛宴。

展会期间,多场高峰论坛将陆续召开,旨在与众多展商及观众共同探寻行业发展的新动态和新趋势。论坛议题涉及品牌建设、供应链优化、产品设计研发以及智能营销等多个维度,意在搭建起一个多元化的学术和思维交流平台,以期促进行业内外的信息流通和知识共享。从品牌、供应链到产品设计研发再到智能营销,搭建多元化学术与思维交流平台,内衣新材料趋势大会暨可持续创新论坛、内衣实体零售创新论坛、贴身衣物数智创新发展论坛、2024中国内衣品牌出海增长论坛、2024内衣服饰电商发展趋势论坛、2024小红书内衣品牌增长论坛、2024内衣产业短视频直播电商大会、时尚内衣新零售私享会等高峰论坛在展馆内陆续召开,现场力邀众多重量级嘉宾助阵共探当下内衣市场遇到的难点,痛点以及机会点。

本次展会不仅是一场关于内衣行业的盛会,更是一次深度的行业洞察。在这里,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深刻感受到内衣产业的脉动,见证其变革与进步;期待这些对话和讨论能够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着整个行业向着更加光明和繁荣的未来进发。

(本文图片由大会组委会提供)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