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推出“零钱包”服务 助力提升支付便利化

2024-04-16 14: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6日讯(记者 汤莎)近年来,很多消费者普遍感受到了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然而,在一些小额交易场合、无法使用移动支付的特殊环境,以及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特定群体中,现金零钱的使用仍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近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针对这一现实需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了“零钱包”上门服务,旨在解决找零难问题,提升支付包容性,优化支付服务体验。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多样化现金服务需求,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推广“零钱包”兑换服务,不仅在所有网点提供标准化的“零钱包”服务,包括100元、200元、500元等多种面额选择,还根据需求提供面额灵活、张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针对出租车行业司机因零钱不足而面临的困境,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更是主动出击,于3月31日组织辖内网点与深圳5家出租车公司对接,开展“零钱包”上门兑换服务。此次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出租车司机零钱兑换难的问题,还通过现场宣传,普及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知识,也让广大出租车司机深切感受到了金融服务的温度。

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继续加强各类支付场景拓展,进一步扩大“零钱包”服务的覆盖范围,打通现金支付中的难点堵点,持续提升支付便利化服务水平。(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胡津玮 马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