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和海洋经济行业赛:全球顶尖创新项目团队齐聚宝安

2024-04-16 07: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吉莹 通讯员 肖远扬 李玲 汤敬一)昨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国际赛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和海洋经济行业决赛开幕式在宝安区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创新项目和团队齐聚宝安,向总决赛“席位”发起挑战。

宝安区是今年深创赛国际赛的分赛区之一,承办了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海洋经济3个行业的决赛。此前,宝安还承办了深创赛国际赛英国伦敦、德国慕尼黑、加拿大多伦多、美国波士顿4场海外分站赛,42个优秀项目从543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宝安区为参赛团队提供全程跟踪落地服务,具体包括海外辅导、离岸预孵化、线上云孵化、线上对接、来深考察、本地产业对接、导师专家对接、创投资本对接、支持政策对接、产业园区对接等;对符合落地发展条件的项目及选手,还可提供最高100万元落地创业补贴。大赛所有项目,均可通过大赛投资对接服务平台,获得社会资本投资。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