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引领风潮,“卓越指数 • 2024数字化发展卓越表现”研究成果揭晓!

2024-04-12 10: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2日讯(记者 田晨夕) 4月10日,“卓越指数• 2024数字化发展卓越表现”研究成果发布仪式在深圳隆重召开。

自2023年以来,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断拓展着人们对于数字化未来的想象空间,不动产行业低谷期的现状,推动着企业借助数字化力量形成新的竞争优势。许多企业已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它们宝贵的经验值得认可。

观点指数研究院盘点一年来房地产全产业链在数字化领域的卓越表现,根据数字化适配程度、投入规模、数字文化及经济效益、创新科技服务等不同维度,寻觅这些具有卓越代表性、引领行业数字化潮流的企业,并于今日(4月10日)进行表彰。

以下为“卓越指数• 2024数字化发展卓越表现”研究成果发布仪式精彩瞬间。(本文由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