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探索时代美学 深圳美莱2024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十大医美新品

2024-04-11 1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1日讯(记者 万小艺 )4月10日,以“美学新维 潮起东方”为主题的深圳美莱2024年度新品发布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落幕。深圳美莱医生团队、院方代表、战略伙伴、多家媒体、网红达人等共同见证深圳美莱十大新品首发,以专业的医学手段为本,共话医美前沿趋势,沉浸式体验一场美学感官艺术盛宴。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梁晓健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圳美莱既是经典东方美学的传承者,也是时代美学的探索者,我们始终秉承着专业、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不断研发新品,旨在为求美者提供更高效、更先进、更舒适的塑美体验。”

探索前沿美学 拓路中式美学赛道

为顺应求美者需求迭代,不断革新医美技术,深圳美莱以全新的面貌和活力,凝聚了美莱集团专家团的智慧与匠心。本次发布的十大新品集中展现了美莱品牌的创新力与产品力,再次革新了美莱品牌发展历史,带来行业美学的新风潮。

本次发布会从医疗、技术、美学三个维度出发,探索前沿美学,打破美商认知,深度剖析东方女性皮相骨相特点,以及曲线结构。以美学的尺度,丈量现实与AI建模的距离。从美学理念创新到求美者需求,围绕轮廓微整、胸整形、鼻整形、皮肤抗衰年轻化等多个学科进行升级。现场,医生团队带来了新中式原生美学趋势的“潮前”解读,洞见了2024美学新风尚,并针对2024年度十大新品进行一一解读,以新中式美学思维结合求美者的真实需求,融合数以万计的案例大数据,总结出全新的潮流美学形态,赢得了与会品牌、媒体的高度认可。

十大品相升级再攀医美行业高地

个性化是审美认知发展的大势所趋,更是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的未来。“求美者最终的目的都是变美,而不是简单改变某一个五官的形态。因此我们要改变以往对西方审美的盲目追求,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美学体系,在中国人特色的原生基础上颜值升级。”深圳美莱皮肤美容二科院长张华彬介绍,本次新品发布不仅了紧随当前美学趋势,还结合了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更全方位地为广大求美者带来美变体验。

美容外科技术的重大革新,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深圳美莱美容外科院长梁晓健在现场分享道:“微创化、精准化是外科手术发展的必然方向,医美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加速扬弃的过程。整外的医生更需要拥有远见卓识,积极拥抱变化,拥抱未来。”

伴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中国医美消费风尚正面临着深层次的变化。在深度挖掘市场需求基础上,深圳美莱结合临床反馈和实验论证,本次发布的AT·全息抗衰系统则涵盖了不同年龄阶段求美者的抗衰需求, “以皮肤衰老为例,它发生在皮肤的每一个层次,要解决衰老问题,就要层层对症,精准抗衰。”深圳美莱皮肤美容一科院长王溪涛在现场介绍道。

26年精研前行以品质赋能品牌增长

自品牌创始以来,深圳美莱始终切实为求美者提供“放心美 医无忧”的塑美体验,以医学为基础、美学为导向创研新产品,以专注与专业聆听消费者心声,不断前行,赋能医美行业未来。

深圳美莱负责人表示,未来,美莱将继续以专业塑美为己任,持续推动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创新,不断升级美学理念,为东方美学加持时代特点的生命力,沉淀医学技术,突破技术壁垒,为求美者提供更科学、更优质的塑美方案,引领医美良性发展。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