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全国游泳冠军赛倒计时!张雨霏、覃海洋、汪顺……豪华阵容齐聚深圳

2024-04-09 1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汤莎)周六福·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倒计时!4月19日至27日,张雨霏、覃海洋、汪顺、潘展乐、叶诗文、徐嘉余等名将齐聚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深圳市民可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同场竞技。

周六福·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协办,深圳市职业体育管理中心执行,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运营,将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近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随队官员参加。

深圳大运中心

本次比赛不仅是今年国内首场顶级游泳赛事,更是巴黎奥运会游泳项目选拔赛,赛程对标巴黎奥运会,最终将产生35枚金牌。目前,赛事门票已在大麦、猫眼、票星球、支付宝开通官方购票通道。

有“金牌收割机”之称的张雨霏,2023年在各类国际赛事中收获20多枚金牌,此次她将在8个比赛日的个人项目中出场,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劳模”实力。

在东京奥运会上,汪顺以1分55秒00创造亚洲纪录并夺得金牌,在杭州亚运会上游出1分54秒62,再次打破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他又将带来什么惊喜?

制霸蛙泳项目的覃海洋,2023年在各大比赛中大放异彩,荣获世界泳联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称号,期待他成功冲击巴黎奥运会。

重拾状态的“大满贯”得主叶诗文,在杭州亚运会重拾状态,本场比赛又将表现如何?

多哈游泳世锦赛上摘得4块金牌的潘展乐,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中47秒22的成绩创造了亚洲新纪录,被大家称之为“新飞鱼”,世锦赛后迎来国内赛事首秀。

多项亚洲纪录、全国纪录的保持者李冰洁,在多哈游泳世锦赛展现出强大实力,助力中国队霸气夺金,期待她再度勇攀巅峰。

亚运会多金王徐嘉余,去年在全国冠军赛中垄断仰泳项目3枚金牌,今年能否再次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周六福·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哨声即将吹响,一起来深圳,相约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见证冠军“泳”往直前,向巴黎奥运会发起冲击的精彩时刻。(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