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新风尚 · 绿色环保伴我行”桃花园社区开展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2024-04-08 1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8日讯(记者 董非)为提升社区居民环保意识,推动环保生活实践。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垃圾分类新风尚 · 绿色环保伴我行”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居民利用家庭、社区废弃物品进行加工再利用,以手工坊、趣味游园会等形式开展,实践环保生活,养成自觉分类投放垃圾的习惯。

据悉,项目分为4个板块:绿色“童”行,见“圾”行动——户外学习之旅(1场)、“以物换物”绿色环保交易日(1场)、“志愿环保,变废为宝”旧物改造主题创意手工坊(4场)、“垃圾分类新时尚,亲子同行创文明”科普趣味活动(1场)。共计开展7场活动,服务桃花园社区居民300人。

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居民间的合作和配合,完成环境保护知识的学习,加深居民对深圳生活垃圾四类标准分类的了解,促进社区互助共融,关注基础公共服务,共同参与助力环境保护。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