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家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2024-03-29 1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李蔓林)一封喜报传佳讯,一席关怀暖人心。近日,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相关街道、社区组成慰问组,为辖区8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向军人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愿。

活动现场,慰问组大声宣读喜报,社区居民听闻喜讯,纷纷奔走相告、鼓掌称赞。“这孩子可太优秀了,在部队立了三等功啊!”“这是最励志的征兵广告!我们社区的光荣!”“叔叔太厉害了!长大我也要当兵,做一名像叔叔这样棒的人。”

慰问组一行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祝贺优秀现役军人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对现役军人家属的默默奉献和背付出后表示崇高敬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对军属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为孩子感到无比的自豪,希望孩子在部队能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属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做现役军人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孩子继续保持好这种拼搏向上的劲头,再立新功!”立功军人家属高兴地说。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功臣事迹鼓舞人心。开展送喜报活动,体现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尊重和关怀,也彰显军人家庭的荣誉与骄傲。下一步,南山区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待政策,深入做好“立功送喜报”工作,激励优秀青年踊跃参军,不断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区上下形成热爱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汇聚崇军拥军正能量。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