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Semrush的完美结合,2024独立站SEO峰会揭秘流量增长密钥

2024-03-29 1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吴炳然)近日,由Cross Border Digital & SHOPLINE、若聚凡星、店小保、菜鸟国际物流联合推出2024品牌独立站「流量价值」峰会活动,与1100+出海卖家齐聚一堂。

Cross Border Digital中国区CEO 兼 Semrush中国代理商战略代表胡力先生、SHOPLINE品牌内容营销经理刘可、若聚凡星 CEO及创始人若凡、Google Ads 中国第一社群优化师部落创始人孙谦、店小保、济南换新网络科技 CEO、谷歌大叔主理人等重磅嘉宾出席活动,聚焦 Semrush工具与AI、SEO策略、内容创新、多元流量、用户复购、流量增长六大话题,分享如何助力品牌流量增长策略的经验和最新见解,共同探讨2024 扬帆启航全新的流量价值。

此次活动中,Semrush中国代理商战略代表胡力先生带来的是利用好Semrush与AI加速品牌流量增长策略分享。Semrush是全球知名数字营销工具,提供包括:竞争对手流量分析,网站排名跟踪,外链分析,关键字研究,PPC广告分析,网站分析,社交媒体监控和内容规划等等,是个强大的一体化数字营销工具。Cross Border Digital是Semrush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中国唯一的Semrush官方授权一级代理。

首先,胡力先生通过介绍Semrush工具的常用功能及案例,从SEO、SEM、外链GAP分析到广告投放策略、社交媒体、内容GAP等多个维度,向大家展示了Semrush工具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其次,针对Semrush工具新增的更多AI功能,胡力先生用Semrush工具自带的AI 快速创建社交媒体文章和智能生成视频内容等功能,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创新而高效的数字营销工作流程。

最后,胡力先生指出,在新消费时代,品牌是能给企业带来溢价的无形资产。当我们已经有了带着丰富的品牌营销思维后,可以与内容撰写、内容检测、广告/视频创作等AI工具类型相结合。先进的AI技术极大地丰富和强化了品牌营销的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内容生成、自动化广告投放、数据分析、舆情监测、个性化推荐等,通过AI赋能,可以更高效地洞察市场动态、优化营销策略、提升用户体验,从而驱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出海网站要实现持续稳定的流量引入,是所有独立站运营者都要面临的一项重大挑战。胡力先生认为:“现今时代,AI技术的应用正在赋予品牌营销崭新的生命力,它能使内容呈现形式变得更加多元化、生动有趣,进而吸引更多的目标用户。”特别是利用像Semrush这类集成AI功能的强大工具,可以有效助力品牌在海外市场实现流量快速增长。通过深度剖析Semrush的常用功能及其在实战中的应用场景,我们可以更直观地看到AI如何赋能品牌营销,从关键词研究、竞争分析到内容优化、流量提升,全方位助力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扩张与渗透。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