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纪法精神 擦亮廉洁底色

2024-03-29 1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吴炳然)“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公私分明,不以权谋私......”黄埔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道。近日,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科技产业用房项目党员联合工作室联合广州市黄埔区司法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法课。

活动中,黄埔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向党员干部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强调了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以案释警,用生动的案例向党员们阐述了公私分明、不以权谋私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树立权力观、价值观、利益观。“这次纪法课,让我对法纪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我将以此次纪法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科技产业用房项目党员代表说道。

据悉,中建二局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科技产业用房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百千万工程”号召,发挥企业优势,打造了黄埔区夏港街道一条上学更安全、放学更有趣味的“最美上学路”,有效破解了上、下学期间校门口交通拥堵、秩序混乱等问题。为筑牢廉洁从业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科技产业用房项目成立了项目纪检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信访监督意见箱,并通过定期组织开展纠“四风”、树新风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保驾护航。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