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女性健步行活动

2024-03-29 1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子强 杨昌清)阳春三月,是外出踏青赏景的好时节。为促进女性同胞身心健康,增进彼此交流与沟通,近日,西田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女性力量,健步向前”健步行活动,共40余人参加。

早春时节的五指山公园,风光旖旎,草木青青。活动当天,来自社区各个年龄层的女性同胞们穿着统一服装,早早相聚在公园里进行热身运动,准备开始这场与春天的健步之约。热身完毕后,在领队的带领下,女同胞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三五成群,两两相伴沿着踏青步道有序前行,一边欣赏沿途如画的风景,分享着生活中的点滴趣事,一边用心感受春的气息与花草的芳香,在大自然的和美风光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丽景惹人醉,沿途中看到美景、收获的感情与快乐让广大女性同胞们流连忘返。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将最美一刻定格在与春天这场美好的约定之中。参与活动的陈女士开心告诉记者:“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日时光。”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女性力量,健步向前”健步行活动不仅提升了女性同胞们的身体素质,也展现了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区女性打造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陈圆圆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