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V爱之家进企业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9 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苏飞鸥 杨昌清)为提升企业员工对健康睡眠的认识,在第24个“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公明街道V爱之家分别走进辖区锦绣工业园、辉煌工业园组织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员工宣传睡眠的重要性,传播睡眠相关的健康知识。

发生睡眠障碍主要表现有哪些?出现睡眠障碍该如何调整?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以“健康心理,良好睡眠”为主题,结合生活角度与心理角度,向企业员工分析了失眠的常见类型、表现症状及诊疗方法;同时,针对大家反馈的“入睡难”“事太多”“操心孩子”“外面环境嘈杂”等问题,详细运用心理健康知识,从不问角度为大家解答关于睡眠的困惑,传授入睡方式方法。此外,现场还设有“睡眠困扰吐槽箱”“趣味问答”“睡姿摆拍”等丰富的游戏体验,让企业员工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方式,学习健康睡眠知识,提高健康睡眠意识。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服务了两个园区200余名员工。

“睡眠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但现实中许多人对睡眠问题尚未引起足够重视,造成了长久性的睡眠障碍,难以调整。希望通过此次睡眠主题宣传活动,可以提高企业员工对睡眠的认知,增加大家的自我保健常识。”活动相关负责人说,后续V爱之家也将持续针对企业员工的服务需求,广泛开展企业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企业氛围。

[编辑:陈圆圆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