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保障前海港湾学校学生出行需求 深圳巴士集团开通校园巴士F558线

2024-03-29 08: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肖德星 吴雄辉)为进一步满足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前海港湾学校学生出行需求,3月26日,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火车西站车队开通校园巴士定制线路F558线,不仅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减轻了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压力,还有效缓解了学校周边道路拥堵问题。

image.png

据悉,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前海港湾学校周边小区就读该校的学生较多,现有的公交站点距离校门口较远,步行还需穿越大马路和天桥,出行极为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

image.png

为解决困扰学校和家长的难题,方便学生安全上下学,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火车西站车队深入校园,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组建联系沟通群等,征集学生、家长乘车意向、实际需求等,规划线网走向,科学设置站点、合理发车时间后,开通了校园巴士定制线路F558线,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支持和欢迎。

F558线路信息:

首末站:大新小学—港湾学校

停靠站点:

上行:大新小学、大新村、南山残联、鼎太风华、南山村西、港湾学校

下行:港湾学校、南山村西、陈郁故居、鼎太风华、南山残联、大新村、大新小学

服务时间:

上行:周一至周五6:55、7:30

下行:周一至周五16:50、17:50;周二至周五18:40

(运行时间根据学校放学时间相应调整)

票价:3元/人

(本文图片由深圳巴士集团提供)

[编辑:张玲 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