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小米汽车今天上市!深圳唯一交付中心在这→

2024-03-28 07: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第1595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3月28日

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

将于晚上7点正式发布上市

售价也将正式公布!

小米汽车在深圳共布局了4家门店

其中2家坐落在宝安

而位于福永街道

空港绿苑机场综合楼的交付中心

是目前小米汽车

在深圳唯一的交付中心

未来全深圳市的小米汽车

都将在此交付

今日天气

深圳今日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部分时间能见度较差;气温22-28℃;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总分改为630分!深圳新中考改革方案正式发布。详情>>

● 2023年全国结婚登记人数最多的省份为广东省。其中,广东省内排名第一的城市为深圳,结婚登记对数为10.8万对。

●深圳首条“环形”地铁15号线建设迎来新进展,其是唯一一条经过大铲湾腾讯“企鹅岛”的地铁。

●深圳出品全景相机全球市场占有率超50%,消费电子领域排名超过苹果。

● 3月26日,腾讯云与热门游戏《幻兽帕鲁》的开发商Pocketpair宣布达成合作。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南方科技大学上榜学者总数最多,达67位。

●华强北触屏蓝牙耳机火了。详情>>

某社交媒体上“华强北耳机”的热门话题截图

● 3月26日,150吨远洋自捕金枪鱼在大铲湾码头吊装上岸,这是今年以来深圳市首批远洋自捕金枪鱼。

今年深圳首批远洋金枪鱼昨日抵达大铲湾码头

●经过龙岗、坪山,时速80公里,东部过境高速建设进入新阶段。

● 3月31日起,深圳直飞名古屋客运航线将开通,深圳可直飞日本4个城市,每周往返航班达31班。

● 6月3日起,南方航空将新开深圳—利雅得直飞航线,每周两班。

-------------------------------

各区资讯

●福田:福田“宠物友好型商场名单”来了!

●福田:深圳福田公安设“容缺信箱”,市民忘带材料也可办港澳通行证。

●宝安:今年西乡北帝三月三庙会将于4月6日至4月14日举行。

●光明:新一轮“龙年有礼 畅享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券发放活动预约报名开启!报名时间到2024年4月1日(周一)12:00。

-------------------------------

天下事

●今年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3月27日起,北京废止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有关文件。

● 4月4日00:00-6日24:00,港珠澳大桥免费通行。

●国新办发布会:消博会将计划于每年的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

●南通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纸扎,当地回应:接到大量市民电话,政策暂未调整。详情>>

●北大2024年硕士招生成绩公布,考生蔡元培复试后总分仍是专业第一,考生莫言85.04分专业排名第二。详情>>

●武汉大学回应开设雷军班:招15人,属于计算机专业,本博贯通培养。

●西双版纳通报:关于“跟团游客不购物被扣购物店”情况调查。

●浙江金华15岁女孩赛艇训练时遭遇强对流天气失联,当地正搜救,家属质疑:这么大风雨还下水。

●国台办回应汪小菲大S纠纷。

●小林制药保健品已致2死106人住院,日本相关政府机构27日公布,问题产品集中在2023年9月之后的批次。详情>>

●疑似混入蟑螂,日本知名食品厂商召回近11万盒味噌酱。

●尼泊尔要求珠峰攀登者自带粪便下山。

-------------------------------

科技财经

● 3月27日,云海三号02星成功发射。

●一项新研究发现,长期食用复炸油会神经退变。

●苹果将于6月10日至14日在线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4”。

●从华为获悉,截至目前,广东已有超过300家应用合作伙伴与华为达成鸿蒙合作,共同推动鸿蒙生态在广东省的快速发展。

●特朗普旗下公司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借壳上市,其身家暴涨至超500亿。

-------------------------------

论坛

● 《问政深圳》简报第180期:16篇有回应,罗湖、龙岗、宝安多部门未回应(点击文字阅读)

● 罗湖观山嘉苑门前交通混乱及噪音扰民,官方:已要求加强管理,确保不堵塞(点击文字阅读)

配音:张蓝云

编辑:刘嘉泳、周玥

校审:施冰冰、陈苏雅

转载请注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