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深汕上线“拼公交”!出行需求“您”来定,定制公交“我”搞定!

2024-03-27 17: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记者 黄杰)出行需求“您”来定,定制公交“我”搞定!近日,深汕巴士公司联合滴滴优点科技公司拟推出拼团定制公交服务,现面向广大乘客征集出行需求。

该服务运营区域包括深汕特别合作区内,深汕特别合作区至海丰县(含梅陇、海城等镇),深汕特别合作区至惠东县(含吉隆镇、黄埠镇)。

第一步:定制线路。乘客下载“优点出行”APP或搜索“优点出行”小程序,点击“定制线路-我的定制”提交您的线路需求,包括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时间信息,当同一组定制线路需求的参与人数大于 60人,平台会自动完成线路设计。

第二步:拼团购票。乘客通过“优点出行”APP或搜索“优点出行”小程序,点击首页“拼团购票”查看线路信息,选择所需要乘坐的线路,选择发车时间、点击“购票”参与线路拼团。


当同一组拼团定制线路在规定时间内售票达15人及以上,系统会以短信方式通知乘客线路拼团成功,线路按时开通。当同一组拼团定制线路在规定时间内售票不足15人时,系统会提前一小时以短信方式通知乘客线路拼团不成功,线路取消。定制公交线路不纳入财政补贴范畴,实行市场化定价,暂定单次收费3元起,最高单次收费15元,具体以上级部门批复为准。

伴随着比亚迪、德方纳米等企业相继投产,高中园、保障住房等陆续投入使用以及惠东、海丰往返深汕特别合作区人员快速增长,乘客对公交出行的需求亦愈发多元化,深汕巴士公司及时推出拼团定制公交服务,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精准、更便捷的出行体验,满足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

image.png

[编辑:林依凡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