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男足大胜新加坡队

2024-03-27 08:41 来源:新华网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6日,中国队球员武磊在比赛后向球迷致意。当日,在天津举行的202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6强赛C组比赛中,中国队主场4比1战胜新加坡队。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新华社天津3月26日电(记者公兵、张泽伟)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6强赛C组第四轮26日展开,凭借武磊的两射一传,中国队在主场以4:1大胜新加坡队,晋级18强赛的希望大增。

此前三轮战罢,韩国队2胜1平积7分领跑C组,出线在望;泰国队和中国队均是1胜1平1负,前者因净胜球占优排名第二;新加坡队则是1平2负积1分垫底。本场比赛国足唯有全取三分,才能掌握晋级主动权。

3月26日,中国队首发球员在比赛前合影。新华社记者 贾浩成 摄

相比上一场客战新加坡队,国足本场虽然沿用442阵型,但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三处调整:高天意顶替王上源打后腰,高准翼顶替张琳芃出任右边后卫,王大雷顶替颜骏凌担任门将。新加坡队的中场主力库马尔因伤缺席,中后卫核心搭档陈汉玮和巴哈鲁丁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本场首发调整五人。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