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感恩,与爱同行 桂园教育集团桂园中学首届班主任节开幕

2024-03-26 1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蔡雄彬 通讯员 蔡嘉雯 刘婷 穆国韬)3月25日,深圳市桂园教育集团桂园中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节开幕式。本次活动以“尚德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将开展黑板报、征文、点歌、合唱等系列活动,旨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班主任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开幕式上,深圳市桂园教育集团总校长、桂园中学党总支书记欧阳普全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老师和班主任们殷切的期望,希望在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落实罗湖教育高质量发展“14104”的战略中,在实现“擦亮名校文化底色、打造湾区教育名片”的发展愿景中,再创辉煌!   

据了解,活动根据班主任的成长阶段,定制并颁发“桂园新蕾”“桂树繁花”“桂香满园”“桂子硕果”等奖项,表彰他们的辛勤付出。此外,还为在桂园中学担任十年以上非现任班主任颁发“桂冠常青”最高荣誉奖。

现场,桂园中学的家长和孩子们也积极参与,通过征文、歌曲和手语操等形式,向班主任们表达敬意和感谢。

此次班主任节增强了班主任的职业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桂园中学优秀的班主任团队将继续用责任和智慧陪伴学生成长,引领梦想。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