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家日企参展深圳国际电玩节

2024-03-26 08:22 来源:深圳晚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 3月23日至26日,“2024东京动漫展览会”在日本东京举行。“深圳国际电玩节”组委会应邀亮相这一全球盛会。展会现场,“深圳国际电玩节”组委会向全球同业推荐并获得高度关注,超20家日本企业表示将组团来深参展,收获满满。

“东京动漫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动漫主题创意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总面积近6万平方米,来自全球31个国家638家企业参展,参展人数超15万人。全球知名动画制作公司、游戏开发公司、电影电视公司纷纷参会,共探产业发展新方向。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二次元文化在全球范围内逐渐崛起,成为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和生活方式,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技术的发展,二次元文化逐渐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门话题,各种二次元作品和活动层出不穷,为广大二次元爱好者提供了巨大的体验乐趣。

展会现场,超20家日本机构和知名游戏厂商代表与“深圳国际电玩节”组委会进行了深入洽谈,均表达了对深圳电玩节的期待和参展意向。据悉“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将于7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