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停放难,小分格廉情监督站来帮忙

2024-03-25 14: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王晓丽)“这里的电动车停得到处都是,我们进出很不方便,可以帮忙处理下吗?”近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06小分格廉情监督站针对辖区景湖壹号门口电动车乱停放问题,组织召开了一场群众座谈会,就乱停放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改造后,电动车有序停放。

座谈会现场,廉情监督员就电动车乱停放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阐述,强调了解决该问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与会居民积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在充分听取居民意见的基础上,06小分格结合实际情况并参考消防部门的相关意见,在景湖壹号临街门店前合理规划了电动车停车位。此次电动车停车位的顺利投入使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解决了电动车乱停放问题,也提升了小区的整体形象和居民的生活质量。

马田街道石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做好01-09小分格基层服务工作,释放“小分格”监督的“大力量”,继续加大对电动车停放管理的力度,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设施,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电动车停放规定,共同维护小区的秩序和安全。

[编辑:陈圆圆 王容]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