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振业博文雅苑已开放样板间 预计3月底正式开盘

2024-03-19 1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9日讯(记者 杨平)近日,深圳楼市持续回暖,新房和二手房市场活跃度不断提升。在这一背景下,位于龙岗宝龙核心区的国企匠心盘振业博文雅苑即将入市,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据悉,振业博文雅苑与深圳市高级中学龙岗学校相邻,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同时,项目所在的宝龙科技城作为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深圳国家级高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众多龙头企业进驻,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项目区位交通示意图

振业博文雅苑即将推出的产品涵盖建面约76-90㎡的三房住宅,以及少量两房产品。其中,建面约 76㎡的三房户型设计尤为引人注目,满足了刚需家庭一步到位的购房需求。此外,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丰富,为居民提供了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约76㎡户型示意图

约76㎡户型示意图

作为深圳国资委直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振业集团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振业博文雅苑作为其回归深圳市场的首发力作,无疑备受期待。项目不仅依托振业集团的品牌优势和保交付能力,更注重产品品质的打造。从前期规划到施工建设,每一个环节都精心雕琢,力求为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随着楼市的回暖,振业博文雅苑的入市无疑将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对于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而言,这不仅是一个难得的置业机会,更是实现品质生活的理想之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振业博文雅苑将成为龙岗宝龙核心区的璀璨明珠,为居民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开放,并计划于3月底正式开盘,诚邀您亲临现场品鉴。

样板房实景图

(本文图片由振业博文雅苑提供)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