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工行深圳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保进校园活动

2024-03-19 15: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叶佳仪 柯晓静)为持续提升大学生群体风险防范能力,助力全面提高学生自我修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近日“3·15”教育宣传活动——金融消保进校园在深圳大学沧海校区举行。工行深圳市分行以特色创意的“工行消保能量站”主题展位亮相活动。

活动现场,工行深圳市分行依托消保“同心圆”原创品牌,打造了“工行消保能量站”特色展位,不仅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小册子和自主设计的特色魔方、扇子等教育宣传品,同时安排了“反诈盲盒”和现场答题互动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针对性普及消保、反诈、非法集资、科学理财等金融知识,吸引了大批学校教师和学生前来参与打卡,助力师生们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活动反响热烈。

下一步,工行深圳市分行将继续践行人民金融理念,围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重点,持续探索金融知识普及模式,加强重点群体教育宣传,不断提升教育宣传普及面和精准触达率,积极展现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向社会公众传递工行消保温暖。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