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3.15金融消保进校园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2024-03-16 22: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6日讯(记者 汤莎)3月15日,深圳大学校园内热闹非凡,一场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如火如荼。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活动的重要参与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旨在提高大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摊位前人头攒动,学生们或驻足观看,或参与其中。“八项权益记忆力挑战”游戏吸引了一大批学子。他们聚精会神地记忆着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随后在挑战环节中展现自己的记忆成果。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让学生们对金融消费者权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相关知识。

另一边的“反诈提示套圈”游戏同样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学生们手持套圈,瞄准目标,一投一个准。每当套中目标时,现场便响起一片欢呼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工作人员则趁机向学生们普及反诈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防范金融诈骗。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当地监管部门号召,深入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内容贴近学生实际,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据统计,活动现场触达人次2000余人次,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帮助更多消费者了解自身权益,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呼吁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理性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