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龙田街道开展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3-06-02 23: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林可晴)为深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6月2日上午,龙田街道以“6.3”虎门销烟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专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在龙湾市场及周边等地开展,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挨家逐户向市场内的商铺和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具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告诫辖区居民要提高警惕,加强防护,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接受陌生人给予的食品,防范毒品特别是新兴毒品的诱惑和危害。同时引导广大市民了解“6.3”虎门销烟的历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争做拒毒防毒宣传员,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绿色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提升了禁毒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