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原创稿件

龙田街道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3-06-02 2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吴锦涛)为进一步作好征兵政策宣传,确保2023年度秋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5月31日,坪山区龙田街道组织召开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以及民兵连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征兵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了龙田街道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部署秋季征兵工作任务和社区民兵连建设。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持续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务必怀着对党、对人民、对军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基础工程”,摸清底数,早宣传早动员,确保精准宣传全覆盖,向适龄青年解读好参军入伍优待政策与优势。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广泛宣传发动,不断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按照上级各项征兵工作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抓实抓细社区民兵连建设,确保建设整体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龙田街道将扩大宣传范围,通过走访、电话,以及播放征兵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等多项举措等宣传征兵政策,引导辖区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

[编辑:杨涛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