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美好童年 我心向党,南海小学第八届文化艺术节活动举行

2023-06-01 19: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记者 何亚南 实习生 陈若莹)五月里的骄阳映照着纯真欢笑的脸庞,六月的初夏迎接童年欢乐的节日,近日,“美好童年 我心向党”——南海小学第八届文化艺术节活动举行。

艺术节上,由孩子们担任主持人,自信热情地向观众们介绍节目。校长高鹏向筹备本次活动的老师们、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以及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南海学子所展现出的各有千秋的艺术特长与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南海小学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她)们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用悠扬的乐曲、青春的舞姿来向祖国献礼、来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当天,孩子们在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用悠扬的乐曲、青春的舞姿来向祖国献礼、来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节目包括,吉他表演《早安南海》、萨克斯和小军鼓精品社团带来的表演《龙的传人》、陶笛演绎《甩葱歌》、葫芦丝演绎《月光下的凤尾竹》、舞蹈表演《红星闪闪》、啦啦操《青春有你》、街舞与跆拳道表演、歌舞表演《水晶鞋》、合唱表演《西风的话》、京剧社团表演《梨花颂》、英语剧《鲲鹏》、主持人社团歌唱表演《美丽中国》等。

活动分为上半场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与下半场各班教室庆六一活动,学校更为孩子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与孩子们欢度儿童节。

(本文图片由南海小学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