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京东智谷企业独栋庭院盛大开放,第一位客人是樊登!(文末有抢票福利)

2023-04-23 23: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记者 杨平)4月27日,京东智谷将邀请樊登亲临现场,共话产业未来。同时,企业独栋庭院样板空间如期绽放,恭迎品鉴。

芳菲4月,春夏之交,万物向新。对于工作繁忙的智谷企业家而言,正是谋今思远、精进业务好时节。如何拥抱变化,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一场深度思考就显得格外必要。比如中国智造如何通过知识赋能?ChatGPT如何影响科技和产业?论道中国制造、企业经营、ChatGPT行业前景预测,以智慧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京东智谷位处凤岗,周边4大公园环绕,前拥3800亩雁田水库,后依万亩森林公园。在寸土寸金的深圳都市圈,带来绿色、低密、舒适的国际产业园区。

和樊登一起,读懂湾区产业新趋势

凤岗,先天的区位优势——三面临深,让凤岗躺进深圳圈。深惠城轨无缝串联起凤岗、龙华、南山,3站深圳北,5站抵前海,半小时深圳圈轻松get。

凤岗自然成为深圳产业外溢的首站,5年吸引千家深企聚集。凤岗主要干道粤B车牌占比一半以上。片区聚集约500万㎡产城空间,未来,这里将吸引高质量企业6000多家,高新人才30多万。

与樊登 悦读品质

有创造力的事业,大多有着专属的放松空间;高明的生意,大多是在院子里谈成的。

企业独栋,最高享1000㎡院子·露台·地库。把关起门来的会议,变成院子里的交心畅谈,才是名企风范。

四季常青的岭南,阳光充足的院子,午间休憩或是日常观景,让心境天高地阔。独属、低密的办公空间,极大提升员工归属感与价值感,创造力MAX。

企业大了,平层办公就小了

临深独此企业独栋,为湾区上市/准上市企业定制。前庭后院,舒朗空间;超越平层,每层空间各有所享;多元功能,满足头部企业总部、研发、展示、会客等全场景需求。

惊艳空间,源于精研需求

独立庭院与屋顶花园双生态空间,或是轻松自在洽谈生意,或是企业下午茶、BBQ、星空PARTY,高效工作之余的放松空间

一楼则作为展院,既是企业展厅,也可以是品牌旗舰店,名企形象更高端;负一层可作私院,打造定制保险柜存放、生产加工、仓储、专属停车位等功能空间。

拾阶而上二、三楼,企业商办之院,创意办公、研发空间、总裁办公室,无缝沟通,激发更强创造力。四楼则可作为总裁私人会所,会客洽谈、休憩的专属空间。

湾区久等了,京东智谷企业独栋庭院“京”喜绽放,将革新性商务场景想象兑现为现实,盛邀湾区企业家亲临鉴赏。

4月27日 庭院里·见樊登

世界500强京东,致力以实促实,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再发展。京东智谷此次将邀请樊登亲临,以一场精神与思想的盛宴,与企业家同席对话,以智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赋能。

对话樊登,限量福利,关注“城事知多少”公众号,领取免费门票(仅限50张,随机抽取)



据了解,京东智谷,是广东省及东莞市重大产业项目,择址凤岗,总投资约120亿,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80万㎡, 是京东在大湾区的智能产业创新科技中心、产业研发中心、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京东智谷1期已于2021年底全面启付,招引企业210家。项目2期现已正式启动,目前招引企业300余家。二期产品全线升级,企业庭院独栋(上市、准上市、湾区独角兽企业总部群落)、总裁会馆(献给以公司为家的企业人)、半山总部、工业4.0云端厂房,一座宜居宜业智慧产业新城。(图片来源:京东智谷)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