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潮生活·潮运动·潮娱乐 侨城坊文博会开启!

2021-09-23 2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记者 陈婕)9月22日,南山·侨城坊Q PLEX首次以分会场的身份亮相第十七届文博会。

据悉,此次侨城坊文博会分会场以“潮生活·潮运动·潮娱乐”为主题,以“艺术潮玩创意园区招商签约仪式”拉开分会场序幕,正式宣布侨城坊园区联手D1M电商科技及潮流社区厂牌XX Design、La Brocart成锦衣局、Soap Studio、千趣会、MOSHOP等潮流厂牌,共同打造“潮流潮玩×生活方式的艺术潮玩园区”。 

记者了解到,招商签约仪式于侨城坊“巢·艺术中心”开展,侨城坊与区里领导、D1M潮流社区厂牌代表姚玥、廖怀南、曾荣,合作方代表XX Design主理人小圣、华域实践Moshop联合创始人肖潇,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引进国内新锐潮流及潮玩品牌入驻侨城坊,推动艺术潮玩产业聚集,打造“深圳潮玩微地标”并最终形成一个“艺术潮玩生态圈”。

此外,侨城坊分会场还有一场主题为“潮生活、潮运动、潮娱乐”的圆桌论坛,集结当前国内潮流潮玩行业的领军人物及顶流厂牌主理人,结合当前潮流潮玩市场及侨城坊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展示南山区在国潮3.0时代对潮玩潮流产业的规划和引领,不同行业在潮流文化上的跨界融合、挑战与机遇。 

签约仪式当天,还有著名涂鸦艺术家现场涂鸦互动、潮流品牌与艺术快闪、天台荧光秀等精彩环节,让来宾亲身感受侨城坊艺术潮玩社区将打造的潮生活方式及商业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