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IN视频 | 党旗飘扬在工地 梅沙街道搭建首个工地“红色驿站”

2021-09-23 19: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记者 邓雪婷 李小辉)9月22日,梅沙街道首个工地“红色驿站”(平安易站)在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特发新小梅沙大酒店施工工地揭牌成立,进一步延伸了党群工作服务触角,让党旗在建筑工地飘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晖等参加揭牌仪式。

   
梅沙街道工地“红色驿站”(平安易站)揭牌成立
   
党建文化长廊

据悉,该工地“红色驿站”配备了冷热饮水、手机充电、休息桌椅、五金工具、应急药箱等,可解决工人们防暑降温、就餐休息、手机充电等实际问题,为党员及工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港湾。工地“红色驿站”旁边还精心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长廊,既装点了文化环境,又宣传了党建知识,让党员及工人在繁忙辛劳的工作中耳濡目染、陶冶情操,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营造浓厚党建工作氛围。“党建文化长廊”涵盖了党的理论知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等内容,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建阵地,加强基层党建文化建设,拓展党建阵地建设新领域。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