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读特深新晚点|这地儿还有多少鬼?(2021年6月10日)

2021-06-10 20:42 来源: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五角大楼推出机密计划,剑指中国

美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对五角大楼发出指令,称将中国及其军力建设置于美国国防政策的中心,数项旨在对抗中国的机密计划出台。

查看详情>>

财经

易纲、郭树清、易会满陆家嘴论坛齐发声,透露了哪些重磅信号

6月10日,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聚焦“全球大变局下的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一行两会一局相关负责人在主题演讲中,就当前货币政策、防范金融风险、IPO发行、人民币汇率等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出阐述。

查看详情>>

赛场

欧洲杯来了,足球的夏天就此绽放

经过四年又一年的等待,欧洲杯终于在2021年的夏天拉开战幕。火热的天气和激情的足球相伴,球迷们积聚的热情就要被点燃。

查看详情>>

天下

亲,您的订单因“大象出没”无法按时寄出,请见谅!

除了电商可能会受到影响,北迁象群此前还直接破坏了农作物。据了解,大象的“旅行”带来的这部分损失,可以根据《野生动物保护法》,由当地政府给予赔偿。

查看详情>>

夜读

七百年后我们为什么还在读《神曲》?

但丁逝世700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距意大利万里之遥的中国纪念但丁,翻译、阅读、讨论他的《神曲》,这样的爱恐怕也能推动太阳和群星。

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