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读特深新晚点|瑞幸前掌门被执行12亿元(2021年6月9日)

2021-06-09 21:13 来源: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多地高考查分时间表陆续出炉

目前,已有近十个省份公布了高考查分时间。祝高考生们查到好成绩,考上心仪的大学!

查看详情>>

端午期间深圳地铁全线网2天延长运营时间至24点

深圳地铁全线网(含4号线)计划于6月11日、6月14日两天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11号线30分钟,下同),并继续提供“半程末班车服务”。

查看详情>>

观点

税务“接管”土地出让金,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几何?

新政的出台与是否实施房地产税无关。但中央可以摸清土地这笔账的家底,做到“全国一盘棋”,避免失控混乱。进而通盘掌握房地产市场内核、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手段、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深圳青年科学家流入比例国内第一,你怎么看这一现象?

2012年至2020年,深圳青年科学家的流入比例在国内城市排名第一,而流出比例则低于5%,在全球20座科技创新中心城市最低,你怎么看这一现象?

查看详情>>

财经

高考经济浮世绘:万元祈福、5千元买高考衍生品、3万报志愿

高考是一个人的“战场”,却是一个家庭的“兵荒马乱”。仅仅按照三口之家的结构计算,高考直接影响3234万人。这场“战役”的背后,是考生父母的焦灼,也是各路商家的博弈。

查看详情>>

乐活

高考结束后去哪玩?重庆推出游轮剧本杀

近日,重庆一艘长江游轮推出了游轮剧本杀,将游轮旅行和剧本杀结合在一起,旅客登船后会换装、搜证、推理,剧本情节则结合游轮实景一一展开。这样的沉浸式游轮剧本杀,你会想试试吗?

查看详情>>

夜读

端午将至,艾草花束还可以这么设计

随着插花技术的融入,除了辟邪祈福的功能,艾草也能起到装饰作用,小编推荐几种以艾草为基础的花束或许能给你一些制作艾草祈福花的灵感。

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