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读特深新晚点丨高考倒计时 全城祝福(2021年6月04日)

2021-06-04 21:54 来源: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全国人大法工委:印花税法草案二次审议稿拟适当降低税率

全国人大法工委:拟对草案二次审议稿作完善性修改:一是,适当降低税率;二是,进一步明确印花税的征税范围;三是,完善税收优惠规定。

查看详情>>

麻醉野象运走?专家:象群同时麻醉可能性小,或激化人象冲突

相关专家表示,麻醉捕捉大象耗时耗力,存在较大风险,或会激化人象冲突,同时对整个象群麻醉的可能也非常小。

查看详情>>

记录

分享!镜头记录东方白鹳幼鸟学飞瞬间,网友:加油加油

使出浑身力气,张开翅膀,踮起脚尖,不断向上跳起,坚持一两秒后落下……眼下,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东方白鹳幼鸟羽翼渐丰,开始学习飞翔。

查看详情>>

天下

年轻人发愁:父母沉迷手机怎么办?

熬夜躲被窝里看抖音、切菜刷手机把手切伤、超过10万老人日均在线超过10小时……这届“网瘾老年”有多野?

查看详情>>

人文

十三姨聊画|当画家还得‘兼职’服装设计师?一个唐代孤儿的逆袭之路


一幅画带“火”一种衣服,画家还得“兼职”服装设计师?他从孤儿逆袭成“画圣”,靠一幅画入宫面圣,来听十三姨讲唐代“草根明星”的逆袭之路。

查看详情>>

夜读

想和植物说会儿话

鲍尔吉·原野在《净月潭笔记》里说:“一个人在林中走,心里跟植物说话,浅近的话是‘真美、真绿、真好’;深入一点,却说不出植物的锦绣心肠。”就算是说不出植物的锦绣心肠来,我还是想和它们说会儿话。

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