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BEEPLUS 蜜蜂科技五周年 致力打造面向未来的空间载体

2020-09-10 19: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胡津玮)9月10日,BEEPLUS蜜蜂科技正式迎来成立五周年。时值五周年司庆之际,BEEPLUS在南山文体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观影活动,共同见证由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出品、BEEPLUS联合多方共同制作的企业纪录片《始终创业》首映仪式。”

从一间办公室到构建“新办公生态”

当日播放的《始终创业》,以自述式的第一人称视角,还原了在大学校园集结的10人联合创始团队成立社团、投身公益筹集百万资金为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建起希望小学,以及在“双创”风潮下创立BEEPLUS,从珠海出发到立足大湾区的故事。

深度发掘“新办公”理念 打造面向未来的空间载体

2017年,BEEPLUS首次进入深圳市场,在南山区蛇口片区打造了首个集青年创新业态、新兴产业孵化和国际化社群交流于一体的办公空间,获得极大成功。目前,BEEPLUS已将在深圳市场取得的成功经验复制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杭州、成都等全国最具活力的一、二线城市,并与多地政府、地产开发商深度合作,探索将“新办公”的理念应用于产业园区、产业社区的再造和升级。

据介绍,截至目前BEEPLUS已管理超过10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项目,为所在地城市聚集社会资本超200亿元,空间内汇聚大量世界500强企业及分支机构、独角兽及上市公司与战略新兴产业企业,空间产出GDP超过所在地地均GDP3.1倍。

责任编辑:刘婷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