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街坊“察”市场|地板防滑还设有垃圾分类站!这个农贸市场的商户复工率超90%

2020-04-23 2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街坊代表团点赞市场管理到位、干净整洁

本次的街坊“察”市场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代表作为街坊代表参与直播。在给市场的防疫防控及复工复产复市工作进行评分时,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均打了5分(满分5分)的评分。

街坊代表团现场对市场进行打分

深圳市人大代表杨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来的这家农贸市场管理得十分规范,工作做得很到位,而且给人感觉环境很好,就像是来到了超市一样。市场地面的地砖有防滑效果,安全系数很高,市民可以放心来这里消费购物。南山区人大代表唐翔宇也现场点赞市场,“洁丽综合市场防疫防控工作总体不错,市场内很多物品的物价低于部分连锁店,实惠优质,而且整个市场非常地整洁。希望疫情过后市场可以继续做好管理,让市场保持着有序干净的状态。”唐翔宇说道。

今天一起参加活动的食药志愿者徐先生也给该市场打了5分的满分。他表示,自己曾经两次来过这个市场,但这次来了后明显感觉比之前那一次要干净漂亮得多,商户服务也很到位。而且市场各方面的设施都很完备,市场内还建有快检室,可以让市民自己来检测食材。

责任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