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对阵辽宁队 深圳男篮23日回到大运主场 门票已开售
2024-04-17 15: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CBA季后赛对阵辽宁队 深圳男篮23日回到大运主场 门票已开售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4月15日晚,深圳烈豹主场以117比97击败北控男篮,系列赛2比1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八强。根据赛程安排,深圳队将在1/4决赛中对阵辽宁队,赛制为5局3胜制,深圳队率先进行两个客场。首个主场比赛将于4月23日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主场门票于4月17日12点准时开售。

本赛季,深圳男篮常规赛排名第八,辽宁男篮排名第一,从实力上来看两队有一定差距。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锋,辽宁男篮均获得了胜利。辽两队在CBA季后赛相遇,这对深圳男篮来说具有一定的挑战性。球迷们也在期待,深圳男篮能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据了解,为了感谢广大球迷朋友对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的支持与厚爱,季后赛1/4决赛门票继续进行早鸟折扣,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19日。球迷可通过大麦APP、大麦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电影演出”、淘票票APP、俱乐部官方平台等渠道查询购票。

[编辑:吴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