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
2024-04-17 07: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召开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 通讯员 韦宇)4月16日,深圳市召开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4年对台工作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和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以来对台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在深化深台融合发展、推进经贸交流合作、创新开展交流交往、推动青年交融交心、创新涉台宣传形式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作出了深圳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海形势分析判断和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完善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积极落实同等待遇,为台胞台企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共享“其乐融融”的发展红利。要扎实推进两岸交流合作,发挥深台交流品牌引领作用,持续增强海峡两岸交流融合月、海峡两岸港口城市论坛影响力,搭建起新时代两岸交流融合发展新平台。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对台工作合力。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