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街道:守护国家安全,反邪你我同行
2024-04-16 13: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街道:守护国家安全,反邪你我同行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向瑶)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识别邪教能力,4月15日上午,龙岗街道在红花岭公园以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为依托,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设置不同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将反邪教与国家安全教育结合起来,并设置问答环节,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引导群众增强守法意识的同时,为群众传播反邪知识,让群众认识到邪教的欺骗性、隐蔽性和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提醒群众在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时积极举报和揭发,携手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猛 王容]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