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特奥风采!福田区代表队勇夺特奥足球嘉年华冠军
2024-04-15 20: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展特奥风采!福田区代表队勇夺特奥足球嘉年华冠军

福田区代表队勇夺桂冠。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5日讯(记者 李昂徽 通讯员 赵洪)4月13日下午,深圳市残联在金鹏足球场隆重举行了“特奥有我·踢出精彩”的第十八次全国特奥日活动暨第三届特奥足球嘉年华。在这场汇聚激情与活力的赛事中,福田区代表队以卓越的表现和坚韧的拼搏精神脱颖而出,勇夺桂冠,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对手的齐声喝彩。

运动员在赛场挥洒汗水。

比赛现场,福田区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身着统一的运动装,以最佳状态踏上绿茵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他们与龙华区代表队交锋时,配合默契,传球精准,射门果敢,最终以3比1的比分取得胜利。随后,在与宝安区代表队的对决中,他们更是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展现出精湛的足球技艺和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以5比1的压倒性优势赢得比赛。无论是正规的足球竞技,还是趣味横生的足球游戏,他们都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一个挑战。

趣味足球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福田区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一等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他们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他们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据悉,福田区残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选手参赛,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此次特奥足球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福田区的选手提供了锻炼和提升的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特奥运动的普及,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这一特殊的体育赛事。


[编辑:唐娜 周浩桦]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