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与上海复星高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4-13 08: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与上海复星高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4月12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市长覃伟中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广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包括生物医药在内的“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深圳将为复星来深投资布局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交流对接,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高质量共赢发展成果。

郭广昌感谢深圳对复星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深圳创新氛围浓厚、研发优势明显、营商环境卓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对深圳发展充满信心。复星将持续加大在深投资,加快推进在深项目建设,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政企互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战略合作关系,集聚优质创新资源,进一步加强生物医药、文体旅游、时尚消费等领域合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卢文鹏,复星党委书记、复星国际副总裁祝文魁参加活动。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