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华苑:127户符合条件的原两房户型业主成功认购三房户型
2024-04-11 0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城华苑:127户符合条件的原两房户型业主成功认购三房户型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1日讯(记者 曾甜) 4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新城华苑开发建设单位深圳融华置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获悉,新城华苑3月11日已加推第三期房源,为三房户型,根据人才房配售通告,此前购买新城华苑项目一、二期两房户型的3人家庭,可以申购项目三房户型,在选定三房户型后,按流程向开发建设单位退回原购买的两房户型。

截至目前,新城华苑项目已认购人才房3657套(两房2352套、三房1305套)。项目第三期推出后,共有127户符合条件的原两房户型业主成功认购三房户型,因此需按流程向开发建设单位退回原购买的两房户型。新城华苑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以上所涉及到的127套两房户型正按流程办理相关手续,预计今年6月前办理完毕,并重新面向符合条件的公众配售。


[编辑:江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