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第十二期“深政学堂”举行
2024-04-09 08: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第十二期“深政学堂”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4月8日,深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第十二期“深政学堂”举行。活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刘晓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专题授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中,刘晓冰围绕“学习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是每一个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必修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道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在抓好落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刘晓冰说,深圳市政协近年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探索出很多成功的做法,创造了一批新鲜管用的经验,希望深圳政协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答卷中继续书写新的辉煌。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部分市、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