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持续讲好光明科学城故事
2024-04-03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持续讲好光明科学城故事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邓红丽)4月2日,光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光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网信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光明区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战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有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网信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新时代光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准确把握信息化浪潮带来的重大考验,用信息时代的科学理念、先进技术武装自己,助推科学城发展,为光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