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展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4-03-30 07: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开展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 通讯员 深纪宣)3月29日,深圳开展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鼓励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新任职市管干部代表作了发言,汇报了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情况。143名新任职市管干部现场签署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作为重要文件归入干部廉政档案。

会议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新任职市管干部要在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上当标杆作表率,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要求,新任职市管干部要在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上当标杆作表率,正心态、强定力,存敬畏、慎用权,慎交往、防“围猎”,重家教、严家风,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害,职位越高、权力越大,越要知敬畏、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要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上当标杆作表率,重实干、勇担当、善作为,戒奢靡、尚勤俭、肯奉献,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勇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敢接最烫手的山芋,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中不断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要在以身作则、带好队伍上当标杆作表率,从严从实管理队伍、公正公道选人用人、用心用情培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汇聚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春才]